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贺一航新年巨献 首发歌曲《大口喝酒大声唱歌》

发布时间:2019-02-27 12:09: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年伊始,歌手贺一航首发新歌《大口喝酒大声唱歌》热闹贺岁!轻摇滚欢快活力的节奏,正能量的歌词,给听众带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作为2018年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贺一航最近不断尝试新的风格,作品不断,令广大歌迷朋友大饱耳福。

贺一航一向擅长演绎情歌,但在情歌之外,贺一航也喜欢唱民谣和轻摇滚,前段时间发行的《流浪歌手》和去年的《平凡先生》均好评如潮,外界的肯定让贺一航十分高兴。“我不想被定型为单一的情歌歌手,多尝试一些讲述理想、讲述人生道理的歌曲,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这次的新歌《大口喝酒大声唱歌》印证了贺一航的身体力行,并非随口一说。

《大口喝酒大声唱歌》唱的——把酒当歌不醉不休,不管人生路多难,不管岁月如何变迭,永远奋斗不息,永远一辈子是朋友!

欢聚总是短暂,生活总是需要拼搏,唱完歌喝完酒,每一个人便要收拾行囊,重新踏上独自在外为理想而奋斗、为生活而奔波的道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