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斯卡得奖热门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将引进内地

发布时间:2019-02-28 10:35:32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获得最佳影片等3项奥斯卡奖的《绿皮书》后,4座奥斯卡小金人在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于2月27日宣布引进中国内地,将通过全国艺术电影联盟专线发行,具体上映时间尚未确定。此外,另外一部奥斯卡得奖的热门电影《罗马》,也有消息说会被引进上映。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布莱恩·辛格执导,还原了皇后乐队传奇的舞台经历,也记叙了主唱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饰)的个人生活和心路历程。为了能完美还原出纯粹的乐队细节和生活细节,主创团队更是请来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皇后乐队吉他手)与罗杰·泰勒(皇后乐队鼓手)两位本尊参与影片监制工作。皇后乐队是上个世纪乃至现今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之一,曾获得1990年全英音乐奖杰出音乐贡献奖、第60届格莱美奖终身成就奖、2001年入驻美国摇滚名人堂。(记者肖扬)

原文链接:

http://ent.cnr.cn/zx/20190228/t20190228_52452472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