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9年“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14:21: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音乐素养,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艺术教师队伍的建设,展示艺术教育成果。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面向全国举办“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

据悉,展演活动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主办方表示,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内容应反映当代青少年精神风貌,展示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统一,在具有创新性的同时,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主办方介绍,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项目分为器乐和声乐两大类,包含合唱。

展演活动参演对象为幼儿园、中小学生及大学生、将根据不同的项目进行分组。

展演活动分为启动宣传、各地展演海选、市级展演、省级展演、全国总展演、展演教师培训六个阶段。

2019年“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pdlSVO82bNEBilaMT96_UA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