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晨熙新歌《你不再属于我》首发 有缘无份句句戳心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1:2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晨熙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你不再属于我》,歌曲一经上线,便广获好评。

自去年10月以来,晨熙已有三个月多没有推出新歌,令不少忠实歌迷求歌若渴,这次的新歌,不仅是晨熙2019年交出的第一首作品,更是送给歌迷们的第一份新年礼物。

新歌延续了晨熙一贯的伤感风格,伤感忧郁而沧桑,令许多人听后心生共鸣。

某歌迷便直接留言道:感谢这首歌唱出我所有心声,失去的爱苦苦求苦苦等也不回知道他不再属于我。直到我发现还有比他更好的人默默为我负出,我才走出每天日夜被他伤的困境找回自我。

《你不再属于我》由灯塔(占凤生)和晓颖作词,灯塔(占凤生)作曲,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歌曲描述了一个男人对旧情的执着和难以忘怀,推而广之,其实适用于任何一个被过去情感所困的人。

一首歌一段故事,一份情一段回忆,有一些痛,不只是感觉,有一些眼泪,属于记忆,有一些告别,和洒脱无关。晨熙低哑沧桑的嗓音,将这首歌演绎得出神入化,令人潸然泪下。

当《你不再属于我》,怎样才能找回当初的自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原文链接:

https://m.huanqiu.com/r/MV8wXzE0NDMwNDYzXzQwMl8xNTUxMzQxMzQw?pc_url=http%3A%2F%2Fent.huanqiu.com%2Fyuleyaowen%2F2019-02%2F1443046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