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田海蓉伦敦参观戴安娜故居 感受简单而纯粹

发布时间:2019-03-05 10:44:2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田海蓉主演的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在伦敦举行的北欧国际电影节上不负重望赢得最佳女主角奖,为华语影片再添惊喜。

在伦敦参赛的紧张时刻,“游客”田海蓉专程参观了戴安娜王妃生前曾经居住过的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和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等著名景点。

“电影节期间的行程很满,当时在等待颁奖礼揭晓结果也很紧张,但是在肯辛顿宫想起她们的英雄事迹,就会有简单而纯粹的幸福感。”

田海蓉在戴安娜故居肯辛顿宫

田海蓉在众多影视剧中以独立自强的女性角色形象广为人知,影片《一代女魂唐群英》是中国首部反映女权运动和妇女解放的传记电影。主要讲述的是1912年,世界妇女运动方兴未艾,唐群英等一批觉醒起来的女性,率先喊出了“妇女解放、男女平等平权”的口号,发动了一场轰动世界的争取妇女解放和男女平等平权的女权运动。

最近在荧屏上热播的《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田海蓉饰演的陈雪茹,性情泼辣,自尊心强,即使遇人不淑,两次婚姻接连失败甚至还被人骗走了辛苦赚来的钱,但她依然是打不死的小强,愿赌服输。

在这部剧中,田海蓉与蒋雯丽饰演的好友兼对手徐慧真为观众上演了一幕幕精彩好戏,两人的实力派演技光增加主角光环。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3/144688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