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潘倩倩新歌唱响《中国志气》

发布时间:2019-03-05 16:20:5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潘倩倩特别制作的歌曲《中国志气》旨在颂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矢志不移的精神。潘倩倩用她那磅礴的音域,高亢的声线将整首歌曲演绎的可谓是荡气回肠!振奋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中国志气》上线短短几天,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的网络播放量累计已逾千万次,获得许多年轻网友点赞,成为今年开年最受关注的歌曲之一。

据介绍,潘倩倩近年来推出许多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且首首经典、易于传唱。从《永远的战狼》到《望着月亮想着家》再到《别说我无所谓》,首首歌曲都能体现出潘倩倩对生活、对音乐的热爱。

正是“中国人的这股志气”让出身草根阶层的她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中国志气》也在激励当下的中国年轻人应当不畏困难,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开天辟地”,这也是她创作的初衷。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03/t20190305_1846260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