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李昀新专辑《I》“爱”发布音乐沙龙

发布时间:2019-03-06 17:23: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旅英青年施坦威艺术家李昀的新钢琴专辑《I》“爱”发布音乐沙龙在大连城市音乐馆举行。

青年美女钢琴家李昀与英国IMI唱片公司International Music Industry合作出版的新专辑《I》爱,于2月14日天在欧洲发行。她与以往的专辑不同,这次不单纯只是古典音乐,而是现代与古典的结合。

这张专辑的名字灵感来源于英文字母“I”同音中文的“爱”。在这特别的一天把爱分享给世界,此专辑也已在中国发行。

此次新钢琴专辑发布音乐沙龙是受大连福音音乐学校邀请举办的,福音音乐学校也是她的钢琴启蒙教育学校。

在发布音乐沙龙中,她演奏了之前专辑《 SUNNY LI PIANO》中的选曲,以及新专辑《I》爱中部分曲目,她的演奏如行云流水,她仿佛与音乐融为一体,给人带来了美妙的精神及视听享受。

在发布音乐沙龙的尾声,她为大家签售新专辑《I》爱,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她亲切的微笑和自然流露出的高雅艺术气息。

据悉,李昀5月份将携带新专辑在欧洲巡演。希望她把更多美妙的音乐带回中国,期待她下一次的国内音乐会之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3-06/17265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