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刘小唯光脚录歌 网友:我唯真实随性

发布时间:2019-03-07 14:51:2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1日,主持人刘小唯落地广州,随后由工作人员陪同进棚录制歌曲。

当天,刘小唯仅仅用了两小时四十分钟就完成了两首歌曲的录制,高效快捷。

据悉,这两首歌曲都是关爱儿童的题材。《小童话》为著名音乐人羽善作词作曲。表现的是健康快乐的小宝贝在爸爸妈妈无限的呵护下无忧无虑成长,这首歌曲轻松欢快。

而另外一首《那颗星星》味道刚好相反,它表现的是留守儿童对远方城市里妈妈的牵挂、想念。这首歌曲要求歌者有种“隐忍”和“矛盾”的情绪在其中,想哭但不能肆无忌惮地发泄,祝福妈妈在他乡平平安安但又希望妈妈早点回来。

这首歌曲由羽善作曲,羽善和李杨作词。可以说,两首歌曲均为精品。刘小唯在歌曲中胜就胜在情绪的把握,采访中,刘小唯说到:“《小童话》的演唱我多用气声,就像一个妈妈在孩子耳边喃喃细语,轻柔甜蜜。

而《那颗星星》声音多表现干净、空灵。因为留守儿童想念妈妈的心情应该是单纯的,孤独的,隐忍的。我希望通过声音和情绪的把握,让观众感受到歌曲的深刻内涵,感受到爸爸妈妈和孩子之间那份深刻的骨肉亲情。”

知情人透露,刘小唯近期还作为形象大使,参加了一个全国性的超级星主播新闻发布会。更多的工作任务在等待着国际唯去挑战和完成。唯生素们也在等待着新歌上线的那一刻一饱耳福。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5724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