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信喆新歌《独活》 白色情人节前夕 治愈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13 10:54: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初春天,将暖未暖,陈信喆新歌《独活》治愈上线,延续一贯深情曲风搭配其标示性烟嗓,为失恋的人燃起壁炉,让一丝暖意流进身体,驱散阴霾。

陈信喆柔情嗓音,仿佛世间的喧嚣都瞬间远去,时间凝滞,只能也只想沉浸在孤寂氛围中。随着情绪层层递进,节奏悄然一变,高超的转音将感情推向极致,在天空燃起簇簇烟火,照亮夜空,也照亮阴影中的人。

陈信喆从《一年级▪毕业季》中走入大众视野,出道两个月后就发行了个人首支原创单曲《我又想你了》,传唱度极高,网易云中有七万多人留下真情流露的评论,诉说思念,这也从侧面证明陈信喆歌声强大的感染力。他嗓音辨识度颇高,既年轻又沧桑,复古却不失活力,极具质感,

他的歌每每都会给人一种特别暖特别窝心的感觉,且形象与声音反差很大,人是少年感的安静温暖,声音却是沧桑又荒凉的烟嗓,但看他的电影,看他一旦从画面中动起来的时候,那种微妙的不协调又能毫无违和的统一。

这次的单曲封面也很特别,大面积的阴影几乎将他没入黑暗,褪去了一丝青涩,多了几分孤寂,眼神是怅惘的迷离感,还有点点怯生生,如同正经历一场失恋或因爱而不得而困扰的人。而戴上耳机,这首歌会为你消弭痛意。

陈信喆首次参加综艺便得以出道,首支单曲发行就走红,参演电影还能得奖,一路走来,陈信喆如开挂般样样出彩。说起电影,《天蓬归来》中他演绎最高颜值“猪八戒”,在新国风网剧《戏隐江湖》中打破次元壁,鲜活诠释摇滚歌手时三,凭借《镇魂法师》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还有一部于4月5日上映的电影《盜浪淘沙之九重天棺》,即将在优酷独播。

他给粉丝展示的从来不是单薄的一种形象,而是层层蜕变,愈加丰满而耀眼的陈信喆,未来可期!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3/13/1761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