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ICP商业模型创始人老狼赵旭荣升音乐产业联盟理事

发布时间:2019-03-19 15:25: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老狼赵旭近日荣升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理事,老狼赵旭多年来一直默默坚持自己的毕生爱好音乐写作,多年时间里,老狼赵旭先后作词近300首作品。

横跨文商两届多年,老狼赵旭一直秉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理念,在音乐写作中追求词意及深的核心创作思想。

近期有相关报道称,老狼赵旭又一首最新力作《心灯》已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

这首歌也是老狼赵旭在多年后追求心境的一首巅峰之作,据悉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的音乐制作人“陈明顺”受邀担任《心灯》的制作人。

此次荣升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理事身份,也是对老狼赵旭多年来默默坚持音乐写作的认可。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3/19/18007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