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混音0到1,幕后圈课堂王磊混音系列课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19 18:10:0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18日,国内专注于职业音乐人教育的幕后圈课堂联合北京现音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推出了旗下的首期PRO系列课”王磊混音系列课“。该课程面向混音师、音乐人以及更多想进入行业的爱好者,便于帮助他们更系统完整的学习混音,从0到1,进阶成为职业混音师。

2018年12月3日,幕后圈课堂集结圈内PRO音乐从业者,面对冷门且深处幕后的制作领域,首次推出了”PRO Answers专业版“线上课程。混音师赵靖、音乐制作人夏侯哲、旅行团乐队韦伟、母带工程师全相彦等11位音乐行业从业者推出了624min+、12期专业技能课,让从业者用最短时间get音乐技能,上线至今好评如潮,为音乐产业已输送大量职业新血液。

为了让从业者更系统、完整的学习,同时帮助更多想进入行业的爱好者,”幕后圈课堂 PRO Answers系列课“于3月18日正式启动。首期课程”王磊混音系列课“已在幕后圈课堂独家上线。

这次的”王磊混音系列课“是王磊的首个线上视频课程。他将其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年的混音教学经验浓缩到了300min+的教学视频中。

本次系列课,王磊将全方位讲解混音技术。从准备工作、Balance平衡、EQ、时间&空间效果器到案例实战、母带处理,实打实带你建立自己的混音思维与流程,助你短期内速提水平,独立完成混音作品。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6058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