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炎骏首张专辑《完美幻觉》发布 开启全新音乐征程

发布时间:2019-03-21 10:30:2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魔术师黄炎骏发布个人首张专辑《完美幻觉》。作为全能艺人,黄炎骏拥有WCOPA世界魔术冠军、演员、综艺咖等头衔,更是励志要做一名有追求的歌手。‍

‍此次发布的全新专辑一共有三首歌曲,黄炎骏全程参与作词作曲,对于他而言意义非凡。黄炎骏的声音有质感、有磁性,专辑同名主打歌《完美幻觉》和《我们的距离》,这两首情歌让他的特质展漏(露)无疑(遗)。

近年来,无论在魔术还是音乐,黄炎骏在每一个领域都竭尽全力。第一次出专辑,他便大胆尝试,EP中的C、W曲《我们的距离》是结合了自己的经历和爱情观填词,与WD LANI联合制作,曲风糅合了当下横扫欧美BILLBOARD榜单的Synth Pop、Future Bass。

在音乐品质上,黄炎骏亦是精益求精。整张EP制作的最后环节,在他的极力争取下,EP被送到英国PRIME STUDIO工业大棚进行一次“百万美金级”的母带制作。

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完美幻觉》与“台湾迷幻王子”林宥嘉《至姗姗来迟的你》出自同家制作公司,由配乐师及音乐制作人冯霖作曲,冯霖曾担任韩寒导演电影《乘风破浪》配乐及第二届天娱签约“超级女声”(李宇春、周笔畅、何洁等)唱片制作。

《完美幻觉》主旋律舒缓深情,以悠扬优美的钢琴与大编制弦乐群为主导的自然曲风扣人心弦,配上黄炎骏质感磁性的独特声线,让听者不知不觉中引起共鸣,沉浸其中。

原文链接: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3-20/18052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