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笔耕不辍 他是音乐人更是专业软硬件评测员

发布时间:2019-03-21 17:25: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对于音乐人而言,当下是一个极好的时代,各种类型的音乐制作软硬件层出不穷,极大的丰富了音乐人的创作空间,也提高了他们的创作效率。但是,作为音乐人应该如何评判和思考?如何以开放性的思维不断学习进步?如何更精准有效地交流技术?这些问题成为了横亘在广大音乐人面前深深的疑惑。

知名的独立音乐制作人、音乐软硬件研发/评测人CuTTleFiSh(墨鱼),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CuTTleFiSh(墨鱼)在潜心音乐的同时,也热衷于对各种音乐制作的软硬件进行评测后和所有音乐爱好者分享经验。常常针对性的撰写深度文章进行专业评测分享,旨在为了让每一个音乐人能够更好地深入思考。

因为对音乐的专业和执着,CuTTleFiSh(墨鱼)也受到了各大音乐制作软硬件企业的追捧,纷纷邀请他担纲品牌和产品的宣传推广的重任。

自2010年起,CuTTleFiSh(墨鱼)担任中国最大专业音乐媒体Midifan的官方新闻稿以及电子杂志特约编译作者、软硬件评测员等工作。迄今为止已刊登数十篇文章和数百篇新闻稿。

2013年,CuTTleFiSh(墨鱼)开始与业内众多知名公司合作,编译专业手册、技术资料、教程、访谈、新闻稿等等。其中包括Genelec(真力)、Sennheiser(森海塞尔)、Shure(舒尔)等。同年,CuTTleFiSh(墨鱼)正式签约美国Universal Audio公司,担任旗舰产品UAD系列的推广艺术家。

2017年起,CuTTleFiSh(墨鱼)担任上海戚风漫步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担任旗下代理产品Cakewalk Sonar、Sonarworks Reference/True-Fi等技术支持、推广等工作。

2018年起参与Waves中国团队,担任Waves官方网站页面汉化、技术资料本地化与技术支持、教学等工作。

进入到2019年,CuTTleFiSh(墨鱼)则又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担任Mixing China音乐总监、监制、负责人。

早在十多年前,CuTTleFiSh(墨鱼)就已经开始自学各类音频处理,而在这么多年的从业生涯中,对于CuTTleFiSh(墨鱼)而言,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分享中能学到更多更深层次的东西,这些不仅让他加深对相关软硬件设施的理解和学习,同时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提高。除此之外,CuTTleFiSh(墨鱼)还曾与多位获得过格莱美录音奖项的中外录音大师有过交流合作,而对于这些常人难以企及的经历,CuTTleFiSh(墨鱼)都乐于将它们分享给所有音乐爱好者。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6124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