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冠军之夜”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6: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CCTV-15音乐频道举办的大型综艺选秀活动《寻找刘三姐》第二季迎来“冠军之夜”,广西综艺频道选送的2位广西籍选手李思宇不负众望,夺得冠军,另一位选手韦婕获得16强优秀选手。

总决赛当晚的评委由黄婉秋、庞龙、李谷一、方琼担任。

比赛开始,晋级决赛的6位选手就进行残酷的两两进行残酷PK。PK采用“明星帮帮唱”的形式,由现场100位大众评审进行投票,选出三个选手,直接争夺冠亚季军,第一组登场的是广西选手李思宇,她和周澎带来的《大地飞歌》以四票的优势率先进入前三宝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