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天堂鸟组合加盟天盟娱乐 新歌《故作潇洒》MV首播

发布时间:2019-03-25 16:47:4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盟娱乐旗下三人男子组合BOP天堂鸟三位成员叶灏基(Gordon)、许俊豪(Lincoln)及欧乔锋(Tyrese)出道至今一直努力打拼,过去两年展开歌影视多元发展。适逢2019年3月是组合成立五周年,BOP天堂鸟3月21日现身“天堂鸟Believe We Can Fly加盟天盟娱乐签约仪式及新歌发布记者会”,会上除了首播三子加盟天盟娱乐后首支作品《故作潇洒》MV外,更宣布BOP天堂鸟将于11月26日举行个唱。

活动开始,BOP天堂鸟便以跳唱《Take Me Higher》一曲,展现活力跟实力的一面。有别于BOP天堂鸟过往的跳唱快歌,《故作潇洒》是一首以抒情曲风作骨干的深情作品。

随后BOP天堂鸟换上帅气服饰进行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3/14605828.html?agt=1571#65718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