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深南大道》倾力打造文化魅力与现实情感冲击的音乐剧

发布时间:2019-03-28 10:52:14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深南大道》是由音乐剧制作人李盾携团队制作的音乐剧,集结了中韩美三国顶尖艺术家,以高超的艺术品位和精美的制作,倾力打造的一部具有极致文化魅力与现实情感冲击的音乐剧惊艳之作。

此外,《深南大道》剧本由本土著名编剧杨华及深圳新锐编剧康丁共同编写,无法复制的深圳韵味,形象各异的角色、错综复杂的情感,都为剧目注入了无穷生命力,成就了深圳人的爱恨情仇,也成就了深圳的经典与永恒。

演出时间:

2019年7月26日—9月6日

15:00/20:00

演出剧场:

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html/redian/redianguanzhu/qiyedongtai/494114_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