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孟凡明《龋齿》上线 诉说内心柔软

发布时间:2019-04-01 10:32:3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音乐人孟凡明发布EP《人设》单曲《龋齿》。不同于《人设》的轻摇滚,《手腕》的深情,《龋齿》从歌词立意和风格上,孟凡明都作了不同的尝试。歌曲延续一贯孟氏歌谣清澈悠扬的曲调,用更加深邃触动人心的话语,细腻的表达内心柔软的情感。


音乐叙说柔软,传递内心情感

《龋齿》,坏掉的一颗牙齿。故事其实是从一颗坏的牙齿开始,爱有多深刻,就有多难忘。软糯的情感细节,以女性视角的独特表达,具象化疼痛的感觉。前奏中便透着忧伤,曲调忧伤、神情、触动人心。一句“成为你卑劣的龋齿,占据你残留的心事”,触动着每个听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将特殊的情感关系温情唱出。


孟凡明EP《人设》上线,4月开启全国12城巡演

孟凡明《人设》EP歌曲已全部上线,EP收录《人设》《手腕》《龋齿》三首歌曲。整张EP梦分明担当制作人,尝试不同风格。将不同面向,立体多面特立独行的孟凡明,呈现给大家。

据悉以“小明环游记”为主题的孟凡明全国12城巡演也即将开启。第一站4月7日在北京开演,现场除了演唱EP《人设》中的歌曲,孟凡明将演唱十余首自己或和他人合作的歌曲,来现场感受孟凡明的音乐吧。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4/01/c_112430942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