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江《跟我唱起这首歌》新歌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0:2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30日,周六下午2:30,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品牌栏目《新闻连珠炮》主持人新闻小姐李江的全新EP单曲《跟我唱起这首歌》的新歌发布会在音乐、美食、美酒融为一体的胡桃里音乐酒馆农科路店精彩上演。

魅力881总监助理郭建伟、省内各大媒体记者、魅力881部分听众及进口大众河南中豫部分车主朋友参加了此次新歌发布会。

 李江是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主持人,《新闻连珠炮》新闻小姐。《新闻连珠炮》是魅力881的品牌栏目,全天每整点播出,在听众当中有着超高的收听率和关注度。除了是一位主持人,李江也是声乐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她能演唱美声、通俗等多种唱法作品。曾在河南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李江的声音温暖、阳光,不管是在电波中的节目主持还是她的演唱都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份温暖的情怀!

  

 李江的全新EP单曲《跟我唱起这首歌》由省内知名音乐人宋清淼为其量身打造,魅力881每天在电波中和听众们分享的每一首歌曲,都希望能够带给大家美的享受,而作为一位爱唱歌的主持人也希望每一位听众都能和自己一起唱起那些熟悉的歌,跟我唱起这首歌也是在电波中经常说到的一句话!《跟我唱起这首歌》这首歌曲曲调活泼、朗朗上口,传递着一份轻松的情绪,带给人快乐的感觉!而这首歌也即将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上线播出,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喜爱。

  

 今年的5月18日即将迎来魅力881十六周岁的生日,魅力881自开办以来,十六年的时间里,魅力881秉承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参与和主办各类活动,与爱同行,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以优质的节目满足社会各界对高品质音乐的需要。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充满魅力的节目内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年来,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在“品质音乐 品质生活”理念引领下,在省会郑州广播市场收听率和占有率调查中一直稳居前茅,更是音乐类广播的头牌。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zixun/63767.html?spm=zm1021-001.0.0.1.GJohqy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