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张丽、冯苇获“蒙古国文化贡献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9-04-04 11:56: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联合主办的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和影响力不断扩大,蒙古国政府特授予中国网音乐中国总编辑兼总监、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总策划张丽及中国网音乐中国市场部总监、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策划冯苇“蒙古国文化贡献人物奖”,以表彰二人对中蒙文化艺术交流做出的贡献。

据悉,丝路国际艺术节自2017年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各主办单位的肯定及大力支持。

今年是中蒙建交七十周年,作为中蒙建交七十周年重大文化交流项目之一的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于2018年9月正式在蒙古国政府备案,2019年2月由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递交到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备案。

2019年为中蒙建交七十周年。今年8月,中国北京主会场进行的同时,蒙古国分会场将在乌兰巴托举办。9月专场歌剧音乐会将在蒙古国家大剧院举行。届时,各国艺术家将齐聚乌兰巴托登台演出,同时各国主办方领导也将出席艺术节的系列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