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视频)

发布时间:2019-04-06 09:2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观看视频: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

日前,江苏盐城大洋湾,彩蓬簇拥、歌声嘹亮,以“传承丝路情、共筑艺术梦””为主题的2019年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此举行。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局长额尔登·巴图、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总编辑兼总监张丽等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蒙建交70周年,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作为中蒙建交70周年重大文化交流项目,将通过文化艺术这道友谊的桥梁,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让合作伴着我们的歌声,积蓄我们的力量,促进和推动丝路沿线国家文化艺术的共同发展。”额尔登·巴图如是说。

张丽表示,将整合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如既往做好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艺术交流项目,让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之花开的更加绚烂。

当日,来自蒙古国的艺术家登台唱响《西蒙波卡涅拉》、《西拉诺尔》、《蝴蝶夫人》、《卡门》等经典曲目作为艺术节启幕演出。

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共同主办,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承办。

据悉,2019丝路国际艺术节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举办,本次艺术节设北京主会场和乌兰巴托分会场。届时,将有来自中、蒙、俄、哈等各国艺术家带来音乐、舞蹈、艺术展演等丰富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