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硬汉吴京 促其代言民族品牌红豆向行业标杆飞跃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0:06 丨 来源:消费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png

红豆集团代言人吴京照

美国评论媒体TC Candler公布了2018年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名单,吴京力压群雄,登上“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榜单榜首,凸显新时代中国男人的独特魅力,引起众人瞩目。

回溯吴京与红豆集团的合作,发现二者可谓高度契合,互相成就。其一,双方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以实力默默耕耘多年。吴京5岁习武,12岁获全国武术比赛拳枪刀冠军,20岁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从小就是凭着一拳一刀一枪地扎实苦练,打下事业成功的基础。后来转型演员,以自幼练就的高超武艺,加上个人的刻苦钻研,用心揣摩,成为深受观众欢迎的硬汉型男演员。

而红豆集团创立于1957年,至今已发展60多个年头,一直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共同富裕,产业报国”为使命,多年来兢兢业业,精益求精,荣膺国家级荣誉500多项。2007年,“红豆”品牌荣获中国服装行业成就大奖,同年通过“CSC9000T企业社会责任”认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先后当选为党的十七大、十八、十九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在不断砥砺精进,夯实基础外,还努力创新,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品牌连锁专卖网络体系建设。企业产品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生物制药、地产四大领域。

吴京代言红豆男装,不仅把新时期中国男性的阳刚魅力展露得淋漓尽致,同时体现了品牌背后深刻的内涵,那就是努力耕耘,依靠实力获得发展,获得认可。二者交相辉映,共同促进。

图片2.png

吴京和红豆集团的目标都是扎根中国,拥抱世界。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精神,并把文化传播到世界,最终得到国际的认可。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html/zixun/haixiashichuang/haixiashidian/4992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