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好童星美育研学校长团考察富春山研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12 17:25:20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9日,由浙江教育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好童星美育研学校长团走进“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富春山研学基地,首批全省30多位中小学校长深度体验文化街区特色,考察学习富春山居美育研学资源,感受文创与美育研学融合的魅力。

“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是杭州市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富春发展极”的重点项目之一,由沿江、东吴文化公园和富春山馆三大区块构成,致力打造集城市书吧、创意集市、影视创作、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浙江省特色文化创意街区,努力形成城市文化新地标。

“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东起东吴文化公园、西至鹿山街道上新眺村,重点打造二次元文化和影视产业方向,按照《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规划》对富春发展极的定位,重点布局数字文化、艺术培训、文化休闲旅游和影视制作四大文化产业。作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生力军的企业代表好童星,瞄准街区文化创意主题与中小学研学旅行发展方向,立足当地深厚的文化历史与美学定位,研发以富春山文化为核心的好童星美育研学课程体系。

据悉,好童星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定位富阳本土文化资源和富春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企业本身的儿童音乐内容研发、儿童音乐影视制作等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充分挖掘文化艺术教育资源,打造一个集音乐教育、国学教育、素养教育于一体的,内容丰富、高质量、有特色的美育研学基地,为进一步扩大街区文化影响力,提升街区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美誉度,促进富阳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03635&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