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与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2 21:44: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04月11日,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与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6.21国际乐器演奏日长城音乐会艺术盛典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执行台长熊军功,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总编辑兼总监、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总策划张丽,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总导演舒云,中国网音乐中国运营总监、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秘书长李守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未来学校素质教育研究课题组副组长周静,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文艺中心项目部主任、导演马鸿雁,中国网音乐中国市场部总监冯苇,以及军旅歌唱家杜桦出席了本次活动。

熊军功和张丽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与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开启新的里程碑。

张丽和舒云均表示道,双方在教育事业以及文化事业上拥有许多共同的理念和目标,十分有利于两方的长期合作。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里,各取所长,相辅相成,为教育事业和文化事业的推进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嘉宾共同宣布了6.21长城国际乐器演奏日长城音乐会艺术盛典正式启动,一场展现青少年艺术追求以及高超技艺的试听盛宴即将到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