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民歌一宝青云志,大梦同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4-15 13:18:1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田宝是一位来自于人民的歌唱艺术家,多年来,田宝通过歌声唱响了军人气概的心灵之曲。他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多次到全国各地基层演出。

每一次远行、每一场演出都记录着这个年轻人的梦想、执着和多歌唱艺术的坚守……

田宝用歌声传递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恩的同时,演绎传递着民歌艺术的魅力。他用自己那纯朴、自然的歌声唱出了男儿的本色,也唱出了一个本色的田宝。

田宝表示,要继续歌唱祖国天翻地覆的巨变,千回百转的沧桑,跨越世纪的壮歌、江河田野的芬芳,让歌声融进更多人的生活,更愿意再为祖国歌唱十年、二十年,无悔的踏上这追求崇高艺术的征程,为弘扬民族文化而努力奉献着,回报养育自己的祖国和人民。(万宏/文)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403/19424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