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忽如一夜春风来》首发式在扬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22:43:59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曲《忽如一夜春风来》首发式在江苏扬州举行。仪式上,福建省政和县旅游景区管委会和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就两地旅游产品开发等领域,加强协作,互惠发展签订了《文旅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忽如一夜春风来》系导演田七创作的公益文化旅游歌曲。以清新唯美词曲展现福建政和佛子山的雄奇与扬州瘦西湖的秀美,用曼妙音乐为两地缔结情谊,联动发展架起桥梁与纽带。

据悉,扬州瘦西湖和政和石圳湾均为武夷影业拍摄基地和创作中心,导演田七曾创作《瘦西湖恋》《缱绻扬州》《诗画瘦西湖》《我在扬州想你》《约雪》《忽如一夜春风来》等系列文旅题材歌曲。

据了解,首发式后,武夷影业集团将择期分别在两地取景摄制歌曲MV,以衍生系列文创产品,助推两地文旅发展。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html/guanzhu/shengtaijujiao/meizhouredian/5065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