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大眼橙投影仪携手全民K歌推出X7 K歌投影一体机

发布时间:2019-04-17 22:52:28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回归客厅,让家庭娱乐不再空窗。近年来,“新客厅文化娱乐”的概念,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客厅经济浪潮。随着互联网科技对家电产品的深层渗透,人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近日大眼橙投影仪携手全民K歌推出了首款K歌投影一体机,堪称科技与娱乐生活的完美“邂逅”。

携手国内最大移动K歌平台全民K歌革新客厅娱乐

近日,投影创新颠覆者大眼橙携手国内最大的移动K歌平台全民K歌再掀客厅革命,大眼橙与全民K歌进行深度合作重磅推出的大眼橙X7 K歌投影仪,将平时用户在KTV才能体验的K歌功能完美内置到大眼橙投影仪中,对用户家庭娱乐场景进行全面升级。大眼橙全民K歌投影仪在客厅场景下再度发力,标志着大眼橙开启了在客厅娱乐新时代的全面布局。

此次大眼橙与全民K歌的合作,在智能投影的K歌应用中推出两项黑科技,一是双七键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这个麦克风独创“一种可以控制投影K歌系统的7键麦克风设备”专利,电源开关键、语音键、人声音量加减键、伴奏音量加减键及音效调节键的多样功能有效解决了传统麦克风功能单一的问题,为用户提供更为简单快捷的操作。

二是大眼橙X7内置独创全民K歌混音模块,实现了人声与背景声、伴奏声同步不延时,完美解决音质同步问题。590ccL型超大低音炮音响也是首次在该领域应用,这个低音炮的功率可以达到专业音箱的效果,与其说是一个投影机不如说是一个超级投影音箱,这种超级发烧友的产品设计把卡拉OK的极致体验呈现给用户。

大眼橙手握”硬核“进击客厅K歌细分赛道

家用投影市场,品牌纷繁,即便如此,不乏有新秀加盟,这加剧了本就激烈的市场竞争。国内智能投影初创公司多在2014年前后从微投业务起步,形成了坚果、极米两个知名的新创品牌,大眼橙后来居上,成绩斐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大眼橙成立两年来,销售量从1万台迅猛增长到12万台,销售额从1710万快速飞涨到2.15亿,一跃成为行业前三。旗下“大眼橙”品牌在京东、天猫电商平台销售增速居行业第一。此外,大眼橙还是天猫魔屏的供应商,在 2018年陆续成为阿里巴巴、腾讯及网易的独家投影供应商,实力可见一斑。

此次,大眼橙发布新品X7——K歌投影一体机极具高配系统设备:搭载0.47DMD芯片,支持蓝光1080P清晰度同时兼容4K视频解码;配置日本进口AKM7755 HiFi级独立DSP芯片,专业调教音质输出的音响瞬态、避振、层次感等14种音效模式;标配全民K歌定制麦克风,一键语音搜歌,根据用户使用感受调整声音大小、背景音效、混音模式等,操作极具人性化;内置全民K歌混音模块,声音同步不延时。时下,越来越多喜欢音乐和K歌的用户把KTV搬到客厅,这种既显时尚又健康的娱乐方式也逐步走进千家万户的客厅文化生活,成为家庭娱乐主流。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0679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