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燃爆宁波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6:02:49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童星闪亮绚烂绽放视听盛典

海上丝路,繁花似锦,特色文化打造一都三城。一带一路,超级梦想,美好音乐点亮美好童年。4月13日至14日,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再次闪亮登陆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唱响时尚童歌,再掀原创儿童音乐传唱热潮,见证好童星音乐节超高人气爆棚指数。

天籁童声唱响时尚童歌,精彩才艺绽放文博舞台。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小歌手、小演员们通过独唱、合唱、歌舞组合、音乐剧等多种形式,在2019宁波文博会的舞台上绚烂绽放。每个孩子都是好童星,他们用天籁童声唱响快乐音符,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原创儿童音乐视听盛典,为文博会注入新鲜文化热度。

动听的旋律,美妙的歌词,每一首时尚童歌都在讲述一个独特的音乐故事,都蕴藏一个的美丽的音乐梦想。这些优质的原创童歌由好童星独家开发并拥有独立版权。好童星坚持为每个参演小歌手度身打造属于他们自己原创童歌,让孩子们充分展现自己的音乐理想和艺术才华,领略原创儿童音乐的魅力,在追求艺术人生的道路上留下独特的音乐学习记忆。

品质升级人气爆棚嗨翻现场

作为儿童原创音乐领导品牌,好童星坚持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音乐实践平台。2019年“一带一路•超级梦想”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宁波文博会专场),由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华文促会音乐产业联盟等有关单位共同发起,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传承古丝绸之路精神,发挥宁波音乐之城的魅力,为宁波文博会增添精彩活力,为儿童音乐产业交流发展搭建平台。

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定位为体现“国际元素、中国文化、宁波特色、原创力量”为核心理念的国际儿童艺术交流活动,结合线上原创童歌风云榜宣发和线下音乐节演唱会盛典举办,已经形成持续传播和影响矩阵,给活动带来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的参与度。音乐节除了原创音乐盛典演唱会等活动外,还有亲子嘉年华、美育研学等丰富的内容,得到全国各地学校、机构、音乐教师、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爱与追捧。每到一处,都能成为燃爆现场的时尚庞儿和人气之王,成为各大政府文博会上名副其实的人气爆品。

文化引领助力打造音乐之城

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悠久的商邦文化曾为城市带来繁荣胜景。作为“一带一路”枢纽城市,今日宁波正在延续繁荣,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与魅力。本届中国(宁波)特色文化博览会以“构筑文化都市圈”为主题,助力建设书香之城、影视之城、音乐之城、创意之城。

(包括好童星宁波运营中心在内的20家运营中心授牌)

好童星作为音乐文化产业一支生力军,以儿童原创音乐内容研发为核心,成功运营并打造了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中国好童星系列赛事、等艺术盛会。好童星2017年获得浙江省百强成长型企业和“文化+互联网”十佳创新企业,并入选清华大学国家艺术基金院团扶持项目,入选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主席团单位和少工委独家执行单位。好童星代表浙江省文化产业优秀企业受邀参加2018年深圳文博会、京交会中国音乐产业大会和上海长三角文博会,2019年与各大文博会通力合作,继温州文博会和宁波文博会之后,5月又将以崭新姿态参加深圳文博会。

此次,好童星再次成功携手宁波文博会,为宁波打造音乐之城贡献产业力量。好童星将继续专注文化创新与企业成长,坚持走以内容为王,以特色争优势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儿童原创音乐品牌,助力实现儿童音乐梦想,推动文化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08614&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