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田茂兵亮相央视《星光大道》评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16:11:4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柳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张宇内地声音模仿秀第一人、广西歌手小田哥(田茂兵)以评委的身份亮相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录制现场,成为柳州市首位出现在《星光大道》评委席上的音乐人。

少年的心里

悄然播下了音乐梦想的种子

田茂兵,1977年出生于四川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家庭,16岁的少年扛起这个贫穷困顿家庭的重担,来到柳州这座城市打拼。小田哥做过送水员、餐厅面点师等,因为他从小就热爱音乐,他常在工作中苦中寻乐,一边工作一边唱歌。那时候他最喜欢的歌手就是张宇,张宇的每一首歌他都能唱得有模有样。

一边唱歌,一边送水是他的工作常态,一些熟悉的顾客听过他的歌声后,夸奖不断:“唱得不错、很像张宇,小伙子!你可以做个模仿秀歌手了。”顾客对他歌声的肯定在这个少年的心里悄然播下了音乐梦想的种子,并逐渐生根发芽。

他的歌声为他人带来快乐

即是他的快乐

“那时也没有想很多,就是喜欢唱歌,感觉唱歌的时候看着台下一起和唱的人,为他们带来快乐,很满足很开怀。”坚持唱歌、坚持音乐梦想的小田哥遇到合适的场合和舞台,他都非常愿意去展示自己。

2014年著名歌手王杰来到柳州举办演唱会,他受邀和王杰一起登台演唱,观众们欢呼声响起的那一刻,开启了小田哥的音乐之路,他的歌声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收获了许多赞美,被誉为内地张宇声音模仿秀第一人。

承着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小田哥在音乐的道路上也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创作了《奔跑的蜗牛》、《点秋香》等为人熟知的歌曲。

2018年底,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录制的《歌舞中国&最美星光》节目向他发出了邀请,请他登台演出,他极具特色的嗓音和潇洒的舞台风采打动了专家评委和观众,展演曲目荣获了“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奖项。

2019年4月15日,小田哥抵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录制,他成为柳州首位登上《星光大道》评委席的音乐人。

同时担任评委的有《北京青年报》査语华、《央视报》吴慧芳、《星光大道》2019年月冠军许正华、《星光大道》2016年周冠军王世霞、《星光大道》2016年优秀选手高平展、湖北省《实业日报社主任》朱江、北京市经纪人协会监事江红、北京市延庆区政协委员衡韦、江苏省恒源县纪明、吉林电视台主持人黄明源。

艺无止境,砥砺前行

追逐艺术坚持和执着

艺无止境,砥砺前行,小田哥如今所获得的成就,与他逐音乐之梦的执着和把快乐带给他人的“利它”的诚心是分不开的。

小田哥谈到此番担任《星光大道》评委的感受时,他说:“非常感谢《星光大道》邀请我担任评委。在这里,我看到了那些选手们追逐艺术的坚持和执着的可贵。要将一粒沙,磨砺成一颗珍珠,需要经历与痛苦相伴的无数日夜,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但汗水和泪水不会背叛任何一个执着的灵魂,所以我珍惜这里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人,我更会拿出最专注、最精准的状态去担任评委,不辜负每一位努力的选手,祝《星光大道》越办越好。”

至臻方可至善至善方可至美

初心不变

谈到未来的音乐之路,“不会唱歌的美业人不是好董事长。”小田哥朗爽而颇具幽默地说到“2018之前,大家都知道张宇内地声音模仿秀第一人小田哥,不知道我现在还拥有一份与音乐一样美丽的事业——医美美业,未来我要做中国医美行业音乐第一人——小田哥”

2019年,由小田哥唱作、由著名电影导演李京刚执导的《奔跑的蜗牛》、《点秋香》音乐MV即将上市。

小田哥谈及《奔跑的蜗牛》这首歌的创作过程:“其实2015年后,我开始投身医美行业,这首歌是我作为一个在医美蓝海市场创业者的真实的心声——就是我相对他人,起步很晚,无法比拟,像蜗牛一样,但是我会坚持一直奔跑,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正如小田哥的臻.潼彦品牌塑美理念一样,他坚信“至臻方可至善,至善方能至美”,无论是在蓝海美业还是在音乐之路上,他会用一颗“利它”之心去继续追逐音乐。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inpai/6829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