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一场与Dua Lipa的私享音乐party 在QQ音乐等你

发布时间:2019-04-19 17:25:0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不管你有没有听过Dua Lipa这个名字,你都一定曾被《阿丽塔:战斗天使》主题曲《Swan Song》所惊艳过。为电影献唱的英国新生代歌手Dua Lipa虽然仅有24岁,但凭借沙哑性感的嗓音和惊人的音乐才华,已经横扫全球各大音乐榜单和奖项,被《GQ》杂志称作“Z世代麦当娜”。

而这位堪称欧美最IN的流行女歌手,将于4月19日19:00空降QQ音乐《乐见大牌》现场,演绎多首热门歌曲,以一场专属私享音乐party,为中国粉丝们零距离呈现一个最真实的啪姐。目前节目的直播预约已经在QQ音乐开启,乐迷们一定不能错过这场音乐盛宴!

《乐见大牌》是QQ音乐平台自制的明星访谈节目,拥有最大牌、最丰富的歌手与一线流量明星资源,致力于为粉丝带来第一线的独家明星、歌曲等娱乐资讯。区别于传统采访节目,《乐见大牌》通过摒弃俗套的“LIVE SESSION大牌现场”特别策划,以不拘常规的互动采访、私享Live、现场直播等全新模式,搭建一座艺人与粉丝之间的情感沟通桥梁。

据了解,这场直播Dua Lipa将和粉丝近距离聊聊她的音乐、事业和生活,让粉丝对她的音乐故事和最新动态有全方位的了解。同时此次Live将选在一个小型录音棚举办,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最纯粹自然的聆听体验。此外,还有艺人合影机会,最大化满足忠实粉与啪姐亲密接触的愿望。

作为斩获两座格莱美大奖的新生代DIVA,Dua Lipa在音乐方面取得的成就相当不凡:2018年,获得第38届全英音乐奖的英国最佳女歌手奖及最具突破艺人奖;同年,与加尔文·哈里斯合作的单曲《One Kiss》取得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单曲榜冠军;今年又是第61届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最佳舞曲制作奖到手。

在国内,Dua Lipa也有着超高人气。QQ音乐上,大量粉丝纷纷在Dua Lipa歌曲下留言,表达热烈的喜爱与追捧。

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份喜爱,所以在这次节目开始之前,QQ音乐豪华绿钻特别推出了“为Dua Lipa打call”的VIP免费抢票福利,获取豪华绿钻积分即有机会到4月19日QQ音乐《乐见大牌》大牌的现场,听啪姐Dua Lipa一展歌喉,感受更纯粹自然的聆听体验,一起走入她的音乐生活。

实际上,这并不是QQ音乐第一次为粉丝带来这样特别的专属活动。之前的张艺兴《一出好戏》电影线下见面会、袁娅维与豪华绿钻会员的美国行等,都是平台为豪华绿钻会员打造的惊喜福利,让用户在享受DTS音效、无损音质等会员音乐服务的同时,也能有更丰富、新潮的音乐生活体验。

或许你已经错过了“私享音乐Party”现场机会,但是QQ音乐直播将在第一时间送上实况。在QQ音乐预约直播,4月19日19:00在《乐见大牌》大牌现场与啪姐不见不散!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4/1475128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