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孟美岐先导EP《犟》上线QQ音乐

发布时间:2019-04-26 14:29: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创造101》中的女孩们的青春活力和坚持努力都让人记忆犹新。在火箭少女101成团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C位出道的孟美岐“率先发声”演绎团专先导EP《犟》,4月23日在QQ音乐正式发布。

QQ音乐通过全方位的宣发助力先导EP《犟》,上线仅19分22秒就突破百万销量大关,成为2019年最快突破“钻石认证”的数字专辑。孟美岐也因此成为QQ音乐平台最快突破“金唱片”到“钻石唱片”认证销量纪录的女歌手。

而孟美岐的第一张个人EP的创作质感和音乐水准,也确实配得上这个好成绩。歌曲制作不仅有国际化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孟美岐更亲自参与了同名主打歌《犟》的填词创作,并首度挑战抒情R&B曲风作品《陌生的女孩》。大量粉丝在QQ音乐化身课代表,分析孟美岐在两种不同曲风中的共通情感,并对此表达自己的支持与理解。

不止是孟美岐,包括鹿晗、张艺兴、韩国爱豆宋旻浩MINO、欧美说唱歌手Eminem等多位海内外艺人的数字专辑都选择在QQ音乐进行首发,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QQ音乐宣发实力的强力印证,也是艺人对于平台实力的认可,以及年轻粉丝对于QQ音乐信赖的最好体现。

“迎风而立,大势回归”是孟美岐的音乐宣言,极具其个人风格的主打歌《犟》的MV也将在近期上线。快来QQ音乐继续支持火箭少女101团专先导EP《犟》,和孟美岐开启一段敢想敢闯的青春“岐”遇!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19/04/26/20258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