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黑鸭子新曲《迷恋初夏》近日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6 15:54:4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黑鸭子演唱组合(郭祁、李伟、倪雅丰)发布了新曲《迷恋初夏》,新曲听来还是那般空灵悠远,熟悉的美声吟唱清甜悠扬,为即将到来的5月平添一丝平静清爽的气息。

歌曲《迷恋初夏》由白晓慧作词,蒋才胜作曲,黑鸭子演唱,樊孝斌监制制作。它是从海边开始的,伴随着海风、海浪与海鸟之声,清脆如铃般旋律响起,浪漫如诗般歌词慢慢展开——“吹着滨海的微风,又想起远方的你。沙滩上浪花卷起,犹如你的爱若即若离。”初夏的海边微凉,在微风中思念爱人,在浪花里回忆爱情,文艺浪漫的情调渐渐弥漫。旋律流畅婉转,像那即离的浪花一样欢快跃动,让人不觉神往,而黑鸭子演唱组一开嗓便足够惊艳,即使听过她们很多歌曲,却还是被《迷恋初夏》的小清新惊喜到了,曲意简洁曲风明朗,歌声悦耳动听,那一刻的舒缓,最是让人迷恋——“迷恋初夏,迷恋海浪,还有你那一脸顽皮的阳光。我心柔柔,为你暗香,有了你便有了诗和远方”,我们也许会被流行的爆音抓耳,但这种“绕耳柔”真的是百听不厌。

据悉,黑鸭子演唱组合演唱的这首《迷恋初夏》日前已经全网上线,耳畔海风清凉,乐曲悠扬,这一段初夏时光,让人如何不迷恋?毕竟眼下夏临春离,风景正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4/26/20287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