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东方小夜曲”《小河淌水》将拍成电影

发布时间:2019-04-28 09:47:1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华社昆明4月27日电(记者丁怡全)电影《小河淌水》联合出品协议26日在云南签约,该电影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机。

《小河淌水》是云南民歌代表作,素有“东方小夜曲”的美誉。2011年,以《小河淌水》为代表的云南弥渡民歌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拍摄同名电影,将赋予这首“东方小夜曲”新色彩。

“电影《小河淌水》与民歌《小河淌水》一脉相承,核心故事为‘马帮文化’里的凄美爱情。”参与拍摄的云南星光柠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梦云介绍,电影将融合云南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地域文化、自然风光等,展现音乐之美和爱情之美。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4/28/c_112442580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