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梁静茹新歌《我好吗》上线

发布时间:2019-04-28 14:09:52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睽违七年发片的歌后梁静茹强势回归之作《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将于5月16日全亚洲发行,首波单曲《微光》16日上线后大获好评,新歌《我好吗》不仅唱给每个在情感中受创的心灵,梁静茹更是唱出自己过去七年在人生道路上沉淀反刍后的心情独白,借歌自我疗愈而更加珍惜自己,是唱给自己的人生之歌!

出道20年、被誉为“疗愈系本格派”的梁静茹穿透力超强的歌声,还打动了金奖导演徐誉庭,许智彦及金奖影后谢盈萱齐为《我好吗》MV跨刀;透过首次为歌手首执导MV的徐誉庭细腻镜头以及谢盈萱精湛演技诠释下,乍看简单的情伤故事看完却后座力十足令人动容,就连在现场的梁静茹都不禁红眼眶,“双金”加持果然催泪效果加倍!

《我好吗》由名作词人黄婷为梁静茹量身订做的词,借由“我好吗”三个字自问自答的铺陈,像是梁静茹这七年唱给自己的人生之歌,文字充满感情,让她一进录音配唱就哽咽,自认是“爱哭鬼”的梁静茹虽然爱哭,却早已练就一身“哽咽hold住”唱法,能够哭着唱完的唱功让制作人钟成虎佩服不已,更巧妙地留下了梁静茹真情流露的片段,待听者自己去发掘。

MV中,陪伴女主角度过最孤单无助的时刻正是梁静茹的温暖歌声,因此让歌后跟影后在MV中有了交集,几场对戏下来,用歌声“演戏”的梁静茹,现场清唱的好歌声让谢盈萱连连称赞。

《我好吗》除了让徐誉庭献出MV导演处女秀,更让鲜少在荧幕上唱歌的谢盈萱开口献唱。梁静茹《我好吗》单曲、MV 4月26日 12:00同步上线。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1344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