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可《美丽宏村》首发

发布时间:2019-04-29 10:34:10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26日,青年歌唱家张可全新单曲《美丽宏村》正式首发上线。“层层叠叠的山水,平平仄仄青石巷,曲曲折折的梦乡,高高低低码头墙”,有“画里乡村”之名的安徽宏村伴随音乐流水般的律动,以及张可清澈空灵般的声线加持,愈发美幻而醉人,尽显山水风情,历史文化韵味,旋律唯美,声声入心,且赋予听者强烈的画面感,带给歌迷视听双重体验。

《美丽宏村》由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人民政府荣誉出品,词、曲是中国著名词作家杨亚彬与音乐人杨清宇联手打造,著名音乐制作人李青担任发行人。据悉,张可此前就与词作者杨亚彬合作过《英山我家乡》、《如果有一天》创下不俗的传唱度,而杨清宇曾为谭维维、东来东往、易欣等当红歌手打造多首成名曲,新歌《美丽宏村》制作水准可见一斑。

据了解,宏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国家首批12个历史文化名村之一,先后获评“最佳民俗古镇”、“中国十佳最具魅力名镇”等荣誉称号。《美丽宏村》的孕育而生,也填补了宏村在歌曲上的一个空白。

作为安徽旅游形象大使的张可,在《美丽宏村》发行之前就相继推出了《美丽安徽》、《美丽巢湖》、《美丽六安》、《千年古镇五彩散兵》等系列歌曲,开拓时尚新民歌路线,率先唱响“一城一歌”音乐文化之旅,通过音乐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内涵,讲述城市故事,提炼塑造城市的文化之魂。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1388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