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山西首届旅游形象大使王慕熙 毕业音乐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4-29 11:45:5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 4月 26日,中央音乐学院王府音乐厅高朋满座,众多音乐教育家、作曲家、歌唱家、文化和旅游部领导、词坛泰斗阎肃的夫人李文辉老师、山西商会代表以及亲友共同见证了王慕熙毕业音乐会的汇报演出。对于王慕熙当天音乐会的表现,同行好友、业界专家均给予高度评价。

音乐会上,王慕熙先后为大家献唱了《枫桥夜泊》、《Ridente la calma》(亲切的平静)、《Nuit d'Etoiles》(星爷)、《Meine Lippen, sie küssen so heiß》(热吻之唇)、《Als die alte Mutter》(母亲教我的歌)、《O mio babbino caro》(我亲爱的爸爸)、《玫瑰三愿》、《Vissi d'arte, vissi d'amore》(为艺术,为爱情)等艺术风格多样作品。

王慕熙的导师男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研室主任王宪林说道:“大气与柔情,精致与舒展,甜美与宽广……各种美好,答卷几近完美。”

王慕熙(左)与导师王宪林教授(右)合影

著名词作家阎肃的夫人李文辉老师也说道:“今天欣赏到了一场高层次、高品位、高水准的演出——王慕熙毕业音乐会。她深情演绎的歌曲,或激越雄浑,或悠扬细腻,给人以美的享受、美的熏陶。”

王慕熙(中)与词坛泰斗阎肃的夫人李文辉老师(右)合影

著名作曲家鹏来对王慕熙给予高度评价,“绝对的自信,源于绝对的实力。王慕熙毕业音乐会,完美诠释了中国声乐的魅力。”

王慕熙(中)与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名誉会长闫振堂(左)合影

据悉,王慕熙出生于 1995年 3月,祖籍山西省文水县,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16年 8月,王慕熙与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老师,共同演绎拍摄大型音乐电视《全心全意》,这首歌是词坛泰斗阎肃老师生前的绝笔词作,是阎老用大爱、用忠诚抒写的时代赞歌,歌颂共产党的主旋律歌曲;2016年 8月,王慕熙荣获太原国际马拉松青春形象大使;2017年 5月,王慕熙荣获第 11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山西选拔赛美声组冠军;2017年 8月,王慕熙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山西省首届旅游形象大使;2017年 9月,王慕熙参加电视连续剧《奔向延安》的拍摄,出演一名延安鲁艺的文艺青年,同时还演唱了该剧中的女二号的美声歌曲,实现了从歌手跨界到影视演员的梦想。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19-04-29/707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