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4-29 16:53:13 丨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圆满收官,“咪咕咖啡小黄车”首度亮相现场

4月27日至28日,由咪咕音乐、乐山文广演艺主办的、乐山市商业银行联合协办的2019神武3峨眉山花海音乐节,不仅来到向来有花海佛国之称的峨眉山,更是汇聚蔡依林、迪玛希、丁当、谢春花等共12组知名国内外音乐人阵容,共同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山地音乐狂欢派对!咪咕旗下新型O2O体验平台咪咕咖啡,还将“咪咕咖啡小黄车”驶入音乐节现场,让万千乐迷与咪咕咖啡一道,驰骋于每个音符之间!

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圆满收官,“咪咕咖啡小黄车”首度亮相现场

(“咪咕咖啡小黄车”)

蔡依林 迪玛希众星齐聚峨眉引爆多元新流行音乐浪潮

坐拥日出、云海、佛光、圣灯四绝的峨眉山,不仅美妙绝伦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连续两天的音乐节更是将佛光花海园区打造成音乐狂欢的海洋,除了主办方咪咕音乐特别打造了独具川蜀文化特色的场地规划,曾与咪咕咖啡合作推出定制蛋糕的人气巨星蔡依林也压轴献唱,将音乐节开成了演唱会。另外,国际艺人迪玛希、实力唱将丁当、谢春花,新晋唱作人吴奇、沙楠杰,还有彭坦、秘密行动等独立音乐人及乐队更是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横跨摇滚,流行,民谣,原创等多元音乐表达,让粉丝们彻底沉浸沸腾的音乐氛围中!

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圆满收官,“咪咕咖啡小黄车”首度亮相现场

(演出现场)

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圆满收官,“咪咕咖啡小黄车”首度亮相现场

(迪玛希)

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圆满收官,“咪咕咖啡小黄车”首度亮相现场

(蔡依林)

咪咕咖啡携定制音乐节咖啡来袭玩转新潮互动体验

咪咕咖啡作为2019神武3峨眉山花海音乐节官方指定唯一咖啡,也让“咪咕咖啡小黄车”亮相音乐节现场,随时随地提供冰爽现磨咖啡,而为本届音乐节特别定制的八款饮品——“日不落美式”、“迪不修最爱卡布”、“大艺术家拿铁”、“王冠伯爵红茶”、“猜不透柠檬鲜茶”、“有爱任性柠檬汁”、“一定会爱上的西柚鲜茶”、“只道寻常西柚汁”就在“咪咕咖啡小黄车”!

同时,咪咕“数字咖啡馆”小程序结合峨眉山花海音乐节皮肤也全新上线,引来大家纷纷选择音乐元素背景、装扮等道具,开启属于自己的线上咖啡馆,在音乐节现场听歌畅玩的间隙,还实现了自己的“店长梦“!

据悉,这是继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2019喜力F1上海嘉年华后,咪咕咖啡在娱乐场景中打造的又一新颖有趣的社交体验。此后,咪咕咖啡还将继续线上、线下联动,为更多体娱赛事活动增添别样互动新趣味,值得期待!

在未来,咪咕咖啡还将持续依托O2O开放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缤纷有趣的零售体验,为“社交+咖啡”互动增添别样新趣味!

原文链接:

http://caijing.chinadaily.com.cn/chanye/2019-04/29/content_3746403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