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港珠澳大桥》亮相四川省青年电影周

发布时间:2019-04-30 11:22:1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华社成都4月29日电(记者许茹)作为四川省第七届青年电影周启幕影片,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28日在四川亮相。电影执行导演张艺宰表示,港珠澳大桥展现了“超级工程”“中国制造”背后的国魂匠心,电影拍摄过程中震撼不断。

即将于5月1日上映的《港珠澳大桥》被列入“纪录中国”国际传播工程项目,时长70分钟,历时近9年跟踪拍摄,独家记录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经过、施工难度、技术成就。影片以大桥海底隧道最后一节巨型沉管E30的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表现了中国桥梁建设者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气魄和奋斗精神。“我第一次站在港珠澳大桥上时,满眼满心都是震撼和自豪。”张艺宰说。

四川省青年电影周作为峨眉电影集团、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深受广大青年朋友的喜爱。在保留往届“惠”青年观影活动基础上,本届活动新增加了发掘青年电影人才、培育青年电影文化、繁荣青年电影市场、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的内容,峨眉电影频道也将精选优质青年题材电影进行为期一周的展播。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4/30/c_112443537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