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王东雨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6:22:0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东雨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 |雨悦金声

王东雨(查森娜)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将于2019年5月22日19:30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举办。王东雨,内蒙音乐家协会会员,科尔沁民歌科尔沁区传承人,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研究生,师从于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代表作有《牧歌》、《家乡的小河》、《春到最北方》、《在你身旁》、《莫尼山》等。

王东雨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 |雨悦金声

吴碧霞,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北京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北京市突出贡献中青年知识分子,繁荣首都文艺事业突出贡献者,中国音协理事,历任第十二届北京市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第十一届全国妇女代表。担任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音乐“金钟奖”、中国文化部“文华奖”和“国家艺术基金”评委。

王东雨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 |雨悦金声

任卓,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2014年荣获文化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声乐比赛“最佳伴奏奖”。2011年至2016年担任国际华人艺术节评委,2016担任美国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特聘艺术指导。2017年担任维也纳国际音乐节钢琴组艺术顾问。创作部分的声乐作品:《爱到那一天》《初见》《寻梦缘》《爱情天梯》《海恋》《丝路梦寻》等在央视播放,并为音乐剧《燧石》作曲。编配了歌剧《再别康桥》的钢琴伴奏部分。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xingdong/7155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