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青年歌手戴宇发新歌《都在说》,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5-05 16:28:3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据悉,歌曲 《都在说》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别创作。这是一首十分接地气的歌曲,歌词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祖国点赞,唱响美好新时代。

歌曲《都在说》以女声独唱的形式演绎,歌曲献礼祖国,情感直抒胸臆。童声独白的加入,巧妙引出主题,呼应整首歌的情感。据戴宇介绍,这首歌邀请了知名作词人夏元元老师来创作歌词,著名音乐人孟文豪老师担当作曲以及音乐制作。词曲作家仅用十来天便完成和完善创作。"今天阳光灿烂,洒在我的身上,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在说你漂亮",娓娓道来,这首歌,寄托着每一个平凡普通的中国人对祖国的那份真挚情感。

歌曲由亚洲爱乐乐团演奏。谈起这首歌录音,戴宇笑言,”凌晨4点从宿迁出发,一路马不停蹄赶到北京,几乎没有休息就投入了紧张录音中。“录音全程,孟文豪老师保驾护航。自己也是越唱越喜欢。歌曲《都在说》近期将在QQ、酷狗等音乐平台正式上线。戴宇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这首歌,一起说,一起唱,一起为祖国点赞!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7161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