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卢艺文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北京中国音乐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5 17:55:1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4月30日,卢艺文《一路有你》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北京中国音乐学院举行。

出席的评委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姜嘉锵先生;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硕士研究生导师赵惠敏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研究生导师曲学选副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李琳副教授,以及卢艺文的导师,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士魁教授。

卢艺文《一路有你》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北京举行,她带来的三首意境深远的古曲《关睢》、《枫桥夜泊》、《越人歌》。

音乐会主题曲《一路有你》、歌剧《江姐》选段《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红梅赞》。

卢艺文还给我们演唱了四首有着不同风格的歌曲,它们分别是云南民歌《绣荷包》、陕北民歌《赶牲灵》、山西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和大型交响京剧《大唐贵妃》主题曲《梨花颂》。

最后让我们在歌声里感受那幅幽美邈远、惝恍迷离的《春江花月夜》,在漫天飞舞的《芦花》中,感受浪漫大气的家国情怀。

卢艺文在读高中时期就开始关注贫困儿童,资助四川大山里的一名孩子上初中,每个月去邮局给他汇款,直到他考上大学。大学期间也经常去敬老院给老人们唱歌,工作以后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和一些爱心人士一起做公益。她说把音乐会主题定为《一路有你》,就是想表达她对师长朋友们的感恩。但小编想说,《一路有你》这也是对卢艺文的勉励,她把爱心与关怀传递给了需要帮助的人,点亮了别人的人生,因为一路有你,世界更加美好,我想公益这条路她也一定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祝福艺文。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19-05-05/7120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