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廊坊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06 17:30: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廊坊合作单位优秀节目展演活动于2019年4月28日在廊坊万达广场举行。

当日,万达广场里人来人往,突然广场中响起一道琵琶声,与二胡声、笛声一起演奏了一曲《茉莉花》。随后,在广场舞台中央响起小提琴声与一位小女孩共同演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随即歌手屈海燕上台,快闪正式拉开序幕,一群中老年人,从四面八方走到广场中间,响亮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在广场游玩的市民游客。500人快闪将活动气氛从一开始就推向了高潮,大家嘹亮高亢地合唱《我爱你中国》,现场活力四射!

活动现场以及群众的热情围观。

来自各教学机构的老师和孩子们随后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展演。

主办方为优秀节目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为庆祝即将迎来的建国70周年,歌唱现在美好的新生活。展现当代中老年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少儿提供了朝气蓬勃、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