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情浓太行山缘聚八泉峡”文艺晚会5月23日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10:08:51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最美不过太行山”,太行山的险峻秀美自古以来便为人称颂。而位于山西长治的八泉峡,更是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太行山谷雕塑得千姿百态。

“水中游、峡谷看、天空望、云中行”,太行深处八泉峡以其独特的魅力使太行山大峡谷成为耀眼的明珠。

八泉峡是壶关太行山大峡谷的一个支脉峡谷,因有同出一地的八道泉水而得名。这里峭壁陡立、峡谷纵横,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奇百态的山石,蔚为壮观;这里甘甜可口的清泉如练似银的瀑布,碧波荡漾的深潭气势恢宏;这里惟妙惟肖的溶洞,层林尽染的林海,构成雄浑壮丽的峡谷奇景,形成一种峭崖丽水独特的山水神韵。游人来到这里都有一种抬头如张家界,低头似九寨沟的观感。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了解八泉峡,2019年5月23日,以“情浓太行山缘聚八泉峡”为主题的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南宫)隆重举行。

届时,众星齐聚,星光熠熠,大家共同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介绍八泉峡,推介八泉峡,赞美八泉峡,将太行山的险峻秀美与八泉峡的清幽宁静完美呈现。

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也将亲临现场,倾情献唱。从《骏马奔驰保边疆》到《红牡丹》成名,再到《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很多人的会议,蒋大为也成为了大家喜爱的歌唱家。

此次,蒋大为将亲临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晚会,与众位明星一起相聚太原工人文化宫剧场,助力二青,筑梦山西。

在晚会现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将对八泉峡旅游目的地进行TED演讲式推介;山西邓丽君歌友会首席歌手周臻将献上邓丽君经典歌曲《甜蜜蜜》;《但愿人长久》、《98K》、《沙漠骆驼》、《太空漫步》、《等待》、《锦绣太原城》、《山西嗨起来》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曲目也将一一上演,共谱一曲《盛世华章》,共同为推介会加油助力。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业逐渐成为新的支柱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日益提升,旅游业对其它产业的投资拉动效应也越来越受到各方的瞩目。

八泉峡以险峻争雄,以水扬名,是自然观光、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的理想佳境。由于峡谷内气候湿润,植被良好,旅游资源丰美,地理位置处优,被誉为“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

这里远离喧嚣,不远处的坂窑等诸多古城遗址,更是流传着历代图天下者,固守山寨,逐鹿太行,争霸中原的故事。

“情浓太行山缘聚八泉峡”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晚会,意在集合明星影响力,将八泉峡推向更大的市场,让更多的游客来了解八泉峡,来八泉峡旅游观光,进而实现以旅游产业拉动经济发展的局面。

时值二青会即将开幕之际,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晚会的举办也将为二青会加油、助力,为营造良好的会前氛围贡献一份力量。二青会作为全国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对于优化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山西省知名度和名誉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确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晚会也将集众位明星之力,共同迎接这一综合性体育盛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原文链接:

http://www.cnr.cn/scjj/20190506/t20190506_52460312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