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深圳远东第19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9-05-08 08:57:02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随着最后一批90后步入20岁,80、90后的孕妈也即将当妈,担起责任。但是记忆中,那个喜欢喝娃娃哈,想要变身百变小樱的小女孩,还是在我们的记忆里挥之不去。远东第19届胎教音乐会,召集全城孕妈!外场互动摩登范,带你重返90年代!与胎宝宝同频率走过你的少女时代。内场胎教会,来场仪式满满的胎教盛典,还有VIP分娩大奖免费抽、多重豪礼任性领。

胎教音乐会详情

为爱而声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第19届国际胎教音乐会

活动时间:6月21日-22日

活动形式:外场年代游戏互动+内场胎教音乐会

活动地点:深圳大剧院

报名对象:准爸妈

免费报名方式:微信预约: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微信回复“音乐会”报名

(6月21日、22日场次报名一天即可)

远东胎教音乐会分为外场年代游戏互动和内场胎教音乐会,外场互动游戏:时光杂货铺抽取放学后爱在小卖部买的娃哈哈和跳跳糖等零食、年代影像店回到过去和稚嫩的青春拍张照、岁月艺术馆玩转90年代玩具手工DIY、年代SHOW舞台让新白娘子传奇、西游记等耳熟能详歌曲响彻舞台……玩过游戏还有多重豪礼任性领;内场胎教音乐让你和宝宝畅游在美妙的音符里,还能抽取VIP分娩大奖。

(往届胎教音乐会)

怀孕后,准妈妈害怕的就是要分娩,分娩的疼痛、产后的无助、开奶的无力……每一件都让孕期的你感到焦虑无比。远东向来最宠孕妈,这次胎教音乐会准备了近百万的大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现场抽取2位幸运的孕妈,免费享受VIP分娩套式服务,舒适宽敞休息区、单独婴儿床,告别嘈杂的环境,让你产后安心休养,还有医护人员一对一陪护,产后开奶、伤口护理、宝宝护理、科学月子饮食......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往届胎教音乐会获奖孕妈)

(往届胎教音乐会)

为爱发声——内场胎教音乐会

爱乐乐团——70人豪华乐团

胎教音乐会重要的还是要一个优秀的演出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应远东邀请,为孕妈胎教震撼发声。爱乐乐团是由70人组成的豪华交响乐团,是继国家大剧院之后,第二家以大剧院命名成立具有高品质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爱乐乐团曾远赴德国、捷克、北非等国家,进行音乐交流,为奏响国际友谊,做出伟大贡献。

十月怀胎,这一场殿堂级的视听盛宴,值得孕妈聆听。

深圳大剧院——高雅的艺术殿堂

一场好的音乐会,地点、格调、氛围都很重要,远东胎教音乐会选择的场地是深圳大剧院。

深圳大剧院成立于1989年,已有30年历史,成立至今演出达两千多场,观众人数达两百多万人次,被深圳市民称为“高雅的艺术殿堂”,大剧场环形音乐厅、3D立体声,享受沉浸式音乐体验!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19-05-07/7146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