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季晨鹤男主演《傀儡姬》热播 制作精良融入东方美学

发布时间:2019-05-09 16:30:1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已于4月25日在优酷平台独家上映的古装奇幻爱情电影《傀儡姬》正式由点播付费期转入分账期,接下来优酷VIP会员将可以免费欣赏到这部全新世界观构架下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这部由侯国涛执导,季晨、鹤男领衔主演的电影在前两周采用了付费点播的全新形式,也是首部采取单片付费模式的网络电影。

电影《傀儡姬》是网络电影成长五年以来,首部采取单片付费模式的网络电影。影片首次聚焦中国古代“黑科技”傀儡术,讲述了墨家偃师与十全傀儡之间一段感人至深的奇幻虐恋。偃师师的师兄飞赫在研制“十全傀儡人”时失踪,傀儡人后被权臣姜相邦利用,代替真城主姬夜辰统治王城。傀儡城主生来视物无色,却唯独看师师是彩色,颇为新奇。为寻找飞赫线索,师师与姬夜辰二人被卷入数起怪异事件中,一来二去竟产生了好感。姬夜辰因师师有了心跳,看见了色彩,也对禁傀真相发生了质疑。二人的感情和命运,面临意想不到的逆转和挑战。影片在融合了奇幻、动作、爱情等多种元素之上,突破性地选择“人傀”之恋,并将其根植于极具东方特色的幻想故事之上,同时很好地保留了“奇幻感+东方元素”的传统文化内核,整个观影体验新奇而惊艳。

《傀儡姬》的制作精良,画面传递着一种朦胧的美感,影片整体画面融入东方美学,十分讲究水墨质感,虽为架空背景,但却具有完整的世界观,以东方神话“女娲补天”为底色,融合墨家深厚底蕴,创造“傀儡术采石为骨,塑泥成身,造成之物为傀儡人”,而影片的主演正是傀儡人中的“十全傀儡”,智识与人类无异,“情窦”开时,可因喜而笑,因悲而泣,与人共坠情网。此外,影片整体的服装和美术均参考了盛唐时期的建筑和文化,画面美感实足,具有浓郁的东方特色。

《傀儡姬》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广州阿里巴巴文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世界观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信天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影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山影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制作并独家宣发。相信有了观众的大力支持和喜爱,正在热播中的《傀儡姬》成绩会将再创新高!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movie/yingshi-neidi/2019-05/148657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