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冯筱燕新歌《还在留恋什么》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10 14:11: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冯筱燕带着她的新单曲《还在留恋什么》带来给大家,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或许瞬间迸发出璀璨的火花,但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而留下的人需要时间来自己慢慢愈合感情带来的伤痛。

爱情是人生的一场必修课,时间也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也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也不要去着急,最好的那个人总会在最不经意间的出现。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5/10/21019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