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将于8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5:23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草原丝路•歌的海洋”2019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将于2019年8月7日—8月12日,在鄂尔多斯市举办。

此次合唱节现面向全国开展招募和邀请,开展合唱节各项活动。同时,着力开展鄂尔多斯歌的海洋2019年音乐旅游季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合唱音乐会、大师公开课、组别赛事以及颁奖活动等。

此次合唱大赛以邀请和报名的方式集结全国各地、国际前沿领航的合唱团,全国各文艺单位、艺术院校、业余合唱团均可报名参加。组别分为:成人组、老年组以及少年童声组。

此次活动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对参赛团体的演唱进行专业评判。评审委员会将由国内合唱界资深专家与国内知名音乐家组成。将对3个组别设立各组别团队金奖、银奖、铜奖;同时设立合唱节单项奖:优秀指挥奖、优秀钢琴伴奏奖,各参赛团队(团员)均颁发参节证。

此次活动由中国合唱协会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为加强鄂尔多斯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快鄂尔多斯全域旅游繁荣发展。整合“天骄圣地、大漠风光、民族风情和休闲避暑”四大主题旅游产品品牌影响力。通过草原丝路合唱节的举办推动西部地区及全国合唱艺术的发展与提高,推动鄂尔多斯音乐之旅特色旅游品牌建设,着力打造“鄂尔多斯草原丝路•歌的海洋合唱基地”特色品牌、鄂尔多斯音乐旅游季、音乐小镇、音乐客栈等音乐休闲旅游产品体系建设,向世界传递鄂尔多斯音乐之旅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美丽中国梦做新贡献。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2058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