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斗Yimo新歌《给你一个么么哒》首发

发布时间:2019-05-14 13:18: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导演田七作词,田七、知了作曲,歌手阿斗Yimo演唱的爱情主题歌曲《给你一个么么哒》首发,登录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全面上线,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将拍MV,全国发行。

歌曲《给你一个么么哒》旋律简单轻松,充满幸福甜蜜的味道,歌词还巧妙运用了近年来网络流行词语及“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等传统文化元素,与歌手甜美的嗓音融为一体,让整首歌更加朗朗上口。阿斗Yimo用她带着干净、俏皮的音符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特色,她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用心歌唱,用对音乐的热情与理解让更多的人认识她,喜欢她。

据悉,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阿斗Yimo是首次和导演田七合作,继《给你一个么么哒》首发之后,她还将演唱田七创作的《桐花念》、《真的真的迷恋你》、《爱莲说》等系列歌曲,并发行专辑。阿斗Yimo自幼学习中国舞,影视表演话剧以及音乐剧专业,对音乐有着热爱和痴迷。曾经参加过话剧《咔嚓先生》、《女神请爱我》、《老爷,我冤》、《奔跑吧上帝》,网络电影《人熊森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