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永远的战友》收官 高源饰宋美龄被赞“有神韵”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5:2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陆涛、迟旭、于长江执导,黄薇、刘劲、唐国强、高源联袂主演的革命历史剧《永远的战友》将于今晚收官。其中,中国新声代演员高源在剧中饰演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

全新视角解读历史高源被赞“有神韵”

电视剧《永远的战友》以周恩来、邓颖超的革命经历为主线,艺术再现了周邓及其战友们从1926年到新中国建立前的辉煌革命历程。电视剧自4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黄金时间播出以来,收获了社会各界观众的好评。除了主创阵容强大,创作拍摄精心以外,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展示观众熟知人物鲜为人知的故事,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剧中,中国新生代演员高源所扮演的宋美龄,众所周知,作为民国第一夫人的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会说六国语言,不仅手腕厉害,更是拥有极高的外交才能。面对这样一位奇女子,该剧一反常态,从细节入手,如用“笑话”化解蒋介石的愤怒、借琴声向蒋介石道出心声等等,使得这个人物的塑造更加形象和立体。

电视剧《永远的战友》剧照.jpg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源“为参演感到光荣”

周恩来和邓颖超是一生的革命伴侣,携手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人生。电视连续剧《永远的战友》以独到的的艺术手法,全面展现了周恩来、邓颖超这对革命战友的革命一生,生动讲述了他们为了国家独立富强和人民幸福奋斗终生鞠躬尽瘁的感人故事。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永远的战友》是向共和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中国新生代演员高源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部作品中,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他们崇高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应该一直铭记和弘扬的!”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5/1490853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