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克拉玛依——为中国编剧原创加油!”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5-17 17:57:4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伴随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助力新时代文艺创作新繁荣,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克拉玛依市政府携手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第三届“克拉玛依——为中国编剧原创加油!”活动。

作为石油城市的克拉玛依,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文化积淀在今日的影视中展现自己的独特之处,以助力影视创作繁荣为主线,通过优秀剧本评选、编剧高峰论坛等活动形式,充分展示克拉玛依文化特色和发展亮点。“克拉玛依——为中国编剧原创加油!”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业内认可的知名活动。据悉,剧本征集已于5月15日启动,将在9月决出优胜作品。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25593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