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意大利nature bud与您邂逅“上海美博展”

发布时间:2019-05-20 13:17: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据悉,“上海美博会”于5月20日开幕,一向活跃在香港、澳门、米兰、巴黎等国际市场的意大利“nature bud”首次亮相在大陆美容展。作为大中华地区唯一战略品牌合伙人,Nature bud将会携手bottega di lungavita(葆缇嘉)、 FARMACIA SS.ANNUNZIATA 1561(佛罗伦萨商.艺.香魂)一起亮相美博会。

简单的黑、白、灰色调却恰到好处地搭配出nature bud简约、高雅、自然的风格。

葆缇嘉诞生于上世纪四十年代(SINCE1946年),它是欧洲美护领域的先驱品牌之一,也是意大利第一古老的草本护肤品牌,更是欧洲家喻户晓的药妆伴侣!葆缇嘉秉持"尊重传统,崇尚自然,创新科技"的品牌文化,七十多年以来,数代科学家,医学家,生物学家专著研发,为人们提供了从秀发,到脸部,到身体一系列美容护肤与营养保健产品。

FARMACIASS ANNUNZIATA1561(佛罗伦萨商·艺·香魂)正是为了追忆欧洲文艺复兴时代,为佛罗伦萨艺术作出过杰出贡献的七大商业行会,用艺术的姿态,用代表他们行业精神的芬芳,向人们传播历史与艺术的芳香。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5/20/21587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